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2021年10月29日 16:19  点击:[]

10月28日中午,外语学院于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现伟、团总支书记胡珍珍、团总支副书记王璇以及辅导员肖瑶君出席,学院全体主要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胡珍珍宣布本学年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并由三位辅导员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随后,上届学生干部代表郑慧如发言,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向在任学生干部学生分享心得、提出建议。新一届学生干部的集体宣誓,也让大家在仪式中增强了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会议最后,乔现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并以《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为题展开培训。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应明确身份,找准定位,牢记为学生服务的使命,用科学的方法完成学习和工作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更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责任,掌握工作方法,对于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