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第五届模拟联合国大会

2021年06月07日 08:4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思辨能力和英语沟通能力,6月4日至6日,由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五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外语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到场参加。

6月4日,大会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隆重开幕。会上,校团委书记原方为大会致辞,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外语学院指导老师李莹莹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模联秘书长丁晨明确了会议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


大会分中文委和英文委两个会场。中文委的议题是后疫情时期欠发达地区国家公共卫生应对措施及公共卫生发展前景,英文委的议题是Visions and proposals on jointly building the 21st-Century Maritime Silk Road。为期两天的模联大会,严格按照模拟联合国会议流程进行,各国代表前期准备充分,会上发言积极,充分展现了“外交官”的风采。

第五届模拟联合国大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关注时事的热情,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也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