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0年07月03日 19:25  点击:[]

 

 

为帮助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外语学院于6月29至7月2日连续举办四场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2016级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为有意向和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宝贵经验。

2016级代表分别从翻译、文学、语言学、跨专业四个方向分享经验。大家认为考研首先要明确方向,应结合自身兴趣、专业素质、学校报录比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理性择校。备考期间,要紧跟目标院校的要求,时刻关注学校官网的信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短期和长期学习计划,保证学习效率,合理利用网络资源,获取更多的信息和资料。最后,考研是一个持久战,贵在坚持,因此在复习过程中要学会稳定情绪、舒缓压力、适当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情绪状态。

此次会议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考研复习过程中的经验和技巧,对同学们合理选择学校、专业,科学复习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