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10:26 赵佳钦 点击:[]

 

9月26,外语学院在教科楼704成功举办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团总支副书记王璇担任主讲

王璇老师首先简要介绍国家资助政策资助工作要求及学院本学年资助工作安排。随后,资助协理员具体讲解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货款、勤工助学、绿色通道等相关政策和工作内容。学院会充分发挥网络平台及传统媒体的积极作用,及时发送和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困难学生申报流程,及时向学生及其家长发布国家资助政策,并了解宣传效果,掌握学生求,以便后期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开展“两节课”活动,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国家与学校的相关政策,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让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更加深入了解的同时,感受到国家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不仅从资助政策中受益,更学会积极地回馈社会。

外语学院会持续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创新宣传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在更多形式和渠道中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确保国家资助政策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