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8年06月28日 17:18 宣传中心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引导大学生积极实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6日中午,外语学院在教科209会议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辅导员老师于磊及主席团学生干部出席会议,我院15、16、17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于磊老师首先从实践意义、活动内容、组织形式、活动流程、注意事项、安全问题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本年度实践活动包括十个重点实践项目和七个专项实践。内容涵盖支教、调研、红色文化、传统文化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同学们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自愿申报。接着,2017年三位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分享了他们实践的经验、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为同学们讲述自己参与社会实践的收获与感动。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意识,也对暑期社会实践内容和方式有了更深刻明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