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

2018年09月17日 17:02 宣传中心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9月16日外语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副院长谭效敏及全体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根据学校要求,外语学院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分派在西门和二餐帐篷报道处,在西门的工作人员负责为前往报到处的同学指路,并热心帮助新同学拿行李,带着他们前往寝室和报到处,并为新同学热心的讲解外语学院概况和一些生活上注意的事情,他们温馨的话语,温暖着新同学的心。

      

    在二餐帐篷处的工作人员帮助同学们注册报到,办理绿色通道相关事务,面对家长和新同学的询问,耐心的进行解答,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考虑到天气原因,外语学院还为报到的学生准备了精美防水的资料袋和雨具用品,另外学姐学长手写的信,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心里带去阵阵温暖,更有志愿服务的同学拿着新生的行李穿梭在帐篷点和宿舍间。

       截止下午17时,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2018级新生的加入为外语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为外语学院不断地发展壮大,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