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主要学生干部竞选面试

2018年06月05日 17:46 宣传中心 点击:[]

             

       6月4日,外语学院2018-2019学年主要学生干部竞选面试在教学科研楼B座739会议室举行。此次面试,共有12名学生参与竞选主席团职位,团总支负责人于磊、团总支副书记仝晗笑、兼职辅导员许丹彤以及本届7位主席团成员担任面试官。

       竞选过程中,12位竞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陈述,陈述时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所选职位的认知,阐述了自己所取得的荣誉、工作经验以及对未来的工作计划,表示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继续为学院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自我陈述结束后,面试官根据竞选人的陈述内容进行提问,不时为略显紧张的同学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和感动。

       此次换届竞选面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公平竞争的机会和施展才能的空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