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顺利完成

2017年11月03日 10:52 宣传中心 点击:[]

       为了使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顺利进行,11月2日晚8:30在教科楼704教室,外语学院组织全院贷款学生统一签订助学贷款合同。

             

       学院资助协理员首先对签订贷款合同的学生身份进行确认,并给贷款学生普及了一些贷款方面的知识,特别强调了代签可能会带来的严重法律后果。之后,组织高校贷款合同和承诺书发放,协理员赵宇利用ppt,将相关签订注意事项和要求给贷款学生一一展示出来,便于贷款学生了解相关要求,减少出错率。在合同签订过程中,两位协理员耐心解答学生们在签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67名学生顺利完成高校贷款合同签订。最后,资助协理员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高校贷款后续工作的一些问题。经过共同努力,本次贷款合同签订圆满完成

       贷款合同签订的顺利完成,有助于学院高校助学贷款方面后续工作的顺利推进。高校助学贷款解决了贫困学子不能及时缴纳学费的问题,让贫困学生也能上得起学,外语学院将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切实把学校党委的关怀落实到每一名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