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2017年05月11日 10:44 宣传中心 点击:[]

       为了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使我院毕业生都能按时还款, 5月10号晚,外语学院在教科楼704举办了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会议开始前,学院资助协理员首先组织贷款毕业生认真核对检查毕业确认表并签字。会议开始后,辅导员仝晗笑强调了诚信观念和个人信誉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讲解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同时也告知了同学们不按时还款可能会带来的严重后果。另外,仝老师还举例说明由他人代劳还款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建议同学们不要让他人代劳,认真对待还款事项,及时还款,以免因未能及时还款而影响自己的个人信誉,为以后的生活带来不便。而后,学院资助协理员详细讲解了具体还款事项:还款流程、还款期限、提前还款流程以及未能及时还款情况等等,并为贷款毕业生讲解了一些往年的常见问题和在还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特殊情况。之后,协理员再三强调,贷款毕业生一定要在贷款系统里完成毕业确认。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学院协理员详细解答了贷款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并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将随时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了还款的流程和相关事宜,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回报社会的意识,也有利于毕业生还款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