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冬被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2017年11月10日 09:25 宣传中心 点击:[]

       根据学校冬季贫困补助的要求,为保障新生冬季生活需求,外语学院举行了冬补活动。

       首先,外语学院兼职辅导员、资助专管员许丹彤带领学生干部走进学生宿舍,实地了解新生的生活状况并做好记录,而后,学校资助中心对各院系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审核。经过两轮走访和检查,外语学院共有14名同学获得冬被补给。

             

       11月9日下午五点左右,外语学院开展冬被发放工作,协理员首先组织学生干部把领取到的冬被分装和整理,而后将包装好的冬被发放给同学们。领到冬被的学生纷纷感叹学校的温暖、外语学院的温暖,能来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感到非常荣幸,也很欣喜这个冬天他们可以温暖地度过了。下午六点左右,外语学院14名同学都领到了自己的冬被,外语学院冬被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冬被发放工作是冬补活动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项工作,将冬补送暖活动真正落实的一步,也是将温暖送到学生手中的一步。同时冬补送暖活动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对学生的关怀之情,让学生感受到温暖,也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在这充满温暖和关怀的学校,莘莘学子定会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