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安东尼与克莉奥佩特拉》英文话剧展演

2018年03月31日 09:03 宣传中心 点击:[]

             

       3月 30日,外语学院于第一教学楼 219报告厅举行大型英文话剧展演《安东尼与克莉奥佩特拉》。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副院长谭效敏以及团总支负责人于磊出席本次活动,外语学院师生共计200余人到场观看。

       《安东尼与克莉奥佩特拉》是莎士比亚于1607年左右编写的罗马悲剧,讲述了在政治风云变化下罗马统帅安东尼与埃及艳后克莉奥佩特拉的爱情故事,背景开阔宏大,情节跌宕起伏,情感深刻复杂。此次话剧展演是继《小王子》和《驯悍记》之后,外语学院推出的又一场精彩演出。此前,话剧社经过多方征求意见,最终确定演出剧目。为了编写适合演出的剧本,社团成员们认真阅读原著、积极向指导老师请教、反复推敲排练,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体现出了很强的求知欲和吃苦精神。演出过程中,演员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流利的英文台词将剧中人物形象生动逼真的呈现出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举办话剧展演是为了促使学生社团活动与实践教学工作的有机结合,通过一种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他们的专业学习兴趣。让学生们在积极参与中感受文化差异,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口语水平和专业素养。增强学生的提升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