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见面会

2017年12月25日 11:26  点击:[]

             

             

       12月23日,外语学院在教科楼、教学一号楼召开了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见面会。

       上午10:30,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在教科楼739会议室与负责联系我院学生班级的校工会主席王锋、副主席张锦、张睿、女工委主任翁玉玲进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向联系领导介绍了外语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要情况,校工会主席王锋对联系班级工作提出了要求。联系领导分别询问了学生班级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会认真负责地做好联系班级的工作,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联系领导在外语学院党政班子的陪同下前往教学一号楼,在教室与所联系班级的同学们见面,联系领导对同学们表示了慰问和关爱,联系班级的各位班长代表班级向各位“新老师”表达了欢迎和敬意。

       见面会简单、庄重、热烈,标志着领导干部联系我院学生班级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