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校医院领导看望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2017年07月26日 17:57 胡珍珍 点击:[]

             

       7月21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姜飞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洛阳偃师市金钥匙双语学校,慰问、看望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给同学们带去指导和关爱。

       金钥匙双语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也是外语学院实习基地,外语学院18名学生从7月10日开始在该学校开展义务支教工作,为该校初中、小学学生讲授语、数、外等多门课程,教学任务繁重,教学、生活条件艰苦,为了深入指导、慰问同学们,外语学院在校医院的支持下开展了此次看望支教学生活动,为同学们带去食品和防暑药品,参观了同学们办公、住宿的场所,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支教同学们简陋的办公室里,岳彩军书记以自己切身经历讲述参加社会实践的意义,并要求同学们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培养艰苦朴素的精神,时刻注意安全,互帮互助,圆满完成支教工作,在实践中成长。姜飞书记也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主要是饮食安全和防暑工作,并亲切指导相关药品的使用注意事项。支教学生对于老师们的慰问、看望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工作,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践成果回报学校,回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