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爱我外语,励志长跑——外语学院积极参加校园爱心马拉松赛

2016年12月25日 11:10 胡珍珍 点击:[]

  12月24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校园爱心马拉松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外语学院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的爱心马拉松赛包括单项,团体赛,爱心接力赛和爱心公益跑四个部分。经过前期的宣传,同学们都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依据参赛要求,外语学院选出具有良好身体素质的同学,代表院系参加了女子个人赛和爱心接力赛。比赛期间,我院李大菂老师参加了爱心接力项目,有了老师的参与与鼓励,同学们热情高涨,奋力奔跑。在比赛前期,外语学院同学们认真了解竞赛路线,进行了艰苦的训练。比赛过程中,大家全力以赴,团结一心,互相鼓励,凭借不服输的冲劲坚持不懈,挑战自我,让青春在奔跑中飞扬。

  外语学院积极参加校园爱心马拉松赛,不仅展现了外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强健了学生体魄,丰富了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