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

2017年03月22日 10:55  点击:[]

  为促进学生工作更好发展,3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

  在本次培训中,胡老师围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素质能力”的主题,指出学生干部要具备“能力、集体、心理、业务、政治思想”五大基本素质,做到有坚定的意志和顽强的抗挫折能力。同时,胡老师还提到学生干部应具备敢于超越自我超越他人的开拓意识、奉献精神的公仆意识和积极主动的参与意识。最后,胡老师分别从怎样提高自身素质、办公速度等六大方面详细介绍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所需的基本要求。

  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也推动了外语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