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04日 10:47  点击:[]

  12月3日晚,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隆重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团总支书记胡珍珍、辅导员仝晗笑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誓仪式在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杜书记对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加入共产党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大家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紧接着,丁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宣誓。他们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最后,丁书记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提高党性修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是庄严而神圣的一课。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外语学院将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