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积极开展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2017年04月02日 17:41 胡珍珍 点击:[]

       为迎接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3月31日晚,外语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7教室举行红旗团支部和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以及15、16级各团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评选。

       为迎接此次评选,各团支部做了精心的准备。大家通过PPT、小视频的形式,从支部概况、组织生活以及课外拓展等三大方面展示了本团支部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精彩的展示让大家看到一个个温暖的集体,现场掌声不断。随后,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进行总结。她分析了各个团支部的工作亮点和不足,也带领团干学习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最后,到场团干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也将作为外语学院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评选的重要依据之一。

       本次评选活动,促进了外语学院团干、各团支部的学习交流,加强了团总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