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感恩教育诵读大会

2016年11月07日 14:05  点击:[]

             

       11月5日,外语学院助贷部在教一313举办感恩教育诵读大会。在感恩的心的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同学们静静地观看了选手的演讲,听着听着,都不由自主的被感人的演讲所征服,所震撼,感动的泪水不由地沾满了衣衫,擦湿了纸巾。其中张鑫同学在诵读过程中,讲述了一些自己和父母感人、坎坷的历程,及表达了自己对父母深深的爱!

       大会的最后,外语学院资助协理员韩娇、赵宇作了精彩总结,同时本次大会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得到了资助专管员仝晗笑老师的肯定和支持,并认为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让感恩这种美德在大家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让学生时时、事事受到教育,得到启迪,让同学们在诵读中接受心灵的洗礼。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家自主政策对大家切实的帮助,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感恩父母、老师,关心同学、互帮互助,同时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