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与艺术系学生干部开展工作交流

2017年03月16日 13:04 胡珍珍 点击:[]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3月12日晚,外语学院与艺术系在教学科研楼739会议室开展工作交流。外语学院及艺术系主要团学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团学干部针对院系日常工作进行交流讨论。会议伊始,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代表外语学院对艺术系学生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到场学生干部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工作经验。大家分别介绍了本年度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自身经验感受以及本院系的特色工作,如外语学院的特色迎新、说吧、外语角和暑期社会实践,以及艺术系的“一周一团课”、“艺青聚力”青年沙龙活动、女生课堂、精神文明画室创建等。随后,两个院系针对接下来的团学组织评比工作进行探讨。最后,两单位学生干部都表示要始终秉承学习的态度,再接再厉,达到“1+1>2”的目的。

  本次工作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形成更有效的工作模式,也有助于增进兄弟院系的感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互相帮助,取长补短,以更高的积极性为院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