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积极参加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

2017年03月16日 13:02 胡珍珍 点击:[]

       3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承办的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第一轮选拔赛在一号教学楼208和210教室成功举办。外语学院共有5支队伍参赛。

       根据赛制,第一轮选拔赛要求每支队伍两名选手依次进行3分钟以内的即兴演讲,演讲题目由现场抽签确定。比赛前,外语学院的选手们为本次辩论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演讲中,她们自信满满,以一口流利的英语,引经据典,清晰有力地陈述自己的观点,赢得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最终,外语学院的5支队伍全部晋级复赛。

       英语辩论赛的举办,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语言应用能力,开阔了学生视野,也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思辨能力,为我校参加全国英语辩论赛选拔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