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熔炼团队,铸力前行——我院青年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12月06日 20:36 胡珍珍 点击:[]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外语学院于12月5日组织开展了青年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毛琳琳负责,15、16级共56名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共分为两个部分:素质拓展活动和考试,素质拓展活动在西操场进行。同学们被分为六组,共进行开火车、坐地起身,滚报纸等七个游戏。组员们通过相互配合,不仅共同完成各项挑战,还在活动过程中加深彼此的了解和友情。当天晚上,外语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在一号教学楼119教室考试。考试内容主要为团的知识、团干的工作要求以及校规校纪的相关考核。同学们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青马培训工程的圆满结束,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也有助于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计划、组织、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