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青春舞台”大型英文话剧展演

2011年11月04日 13:19  点击:[]

2010年12月29日、30日晚,我系“青春舞台”大型话剧展演在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219正式拉开帷幕。校学生处副处长赵云波、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张红、系主任李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利军,系副主任姜飞等观看了此次话剧展演。部分专业老师应邀担任展演评委,外语系全体同学参加并观看了此次话剧展演。

此次话剧展演由我系举办,E-人英文剧社承办,以外语系08、09、10级13个班级及E-人英文剧社为单位参加,共14个参赛剧目。演出期间,我系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参赛剧目和文艺节目交叉进行,精彩的演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29、30日两个晚上的倾情演绎和激烈角逐,最终产生最佳男女主角等六个单项奖和一二三等奖。外语系10级三班带来的剧目《灰姑娘》在此次展演中表现突出,最终摘得一等奖的桂冠。

此次大型英文话剧展演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对英语的应用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重温那些经典剧目,培养了同学的艺术情操,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和青春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