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2021年06月21日 08:04  点击:[]


 

618日下午,中兴学人(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编辑,泰晤士学术出版社董事长任文玉应邀做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外语学院,就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在教科楼B座771会议室进行,由外语学院副院长孙建华主持外语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任文玉总编在讲座中围绕“中华学术外译”项目,针对项目宗旨、团队组建、申请书拟定等申请流程中的重要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还通过与我院教师分享近年来一些成功获得立项的经典案例,为大家展示了项目申请过程中应该关注的具体细节。 

在互动环节中,聆听此次讲座的教师踊跃提问,任文玉总编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针对相关专业性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良多,未来将继续努力依托专业优势,拓展科研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