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2020年09月30日 15:31 于磊 点击:[]

 

 

924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亚楠等一行5人来到我院就英语课程线上教学、实验室建设、批改网及网络考试平台的使用情况进行调研与交流,外语学院院长李育、副院长谭效敏、大英第一教研室教师牛青青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李育详细介绍了我院使用批改网、学习通和科大讯飞考试系统等网络资源辅助英语教学的情况,并分享了我院教师使用各平台在英语教学和考试操作过程中的体会。谭效敏现场演示了批改网的使用方法,介绍了过去五年我院教师使用批改网的经验和心得。双方还就大学英语平时成绩评定标准和要求,以及英语专业口语考试新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多平台、多形式、线上线下混合式的教学模式极大地丰富了课堂教学形式,提升了学生外语学习的积极性。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传统的课堂教学活动相结合,不仅顺应了时代的发展趋势,促进了外语教师业务能力提升,也对外语教学改革提出了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