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外语学院邀请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国际交流合作主管Junying kirk开展学术讲座

2018年10月18日 07:12 胡珍珍 点击:[]

         

     10月16日晚,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国际交流合作主管Junying kirk博士应邀到外语学院开展主题为“英国高等教育概述:思克莱德大学的教与学为例”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外语学院副院长万莉主持,师生代表近400人到场聆听。

     Junying kirk博士首先通过介绍她的国外学习和教学生涯,展示了有关英国及苏格兰的生活习俗、礼仪文化、区域差异、著名人物、独特文化等内容。随后,她以思克莱德大学为例,展示了英国高等教育更注重教学的独立性、批判性和灵活性等特点。她强调该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个性化、交流技能和优良习惯,教育方向和教学内容有助于学生拓展国际化视野,增强独立思考的能力。Junying kirk博士在讲到有关思克莱德的课程设置时鼓励同学们努力深造,同时她也对申请留学的条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耐心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有助于开阔大学生视野,为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寻找发展方向、申请留学深造提供了的更多的参考依据与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