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郑州轻工业学院外语学院到我院交流考察

2018年09月29日 11:37 于磊 点击:[]

      

    9月28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学院外语学院院长陈文凯、副院长周麦成等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考察。外语学院院长李育,副院长谭效敏,教研室主任张义、丁静辉、豆红丽、赵琳娅,教学办主任魏清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大家首先在教科楼739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李育院长代表外语学院对陈文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审核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大学英语教学今后走向、教师访学、读博、课程设置、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文凯院长对外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座谈会后,李育院长等陪同陈院长一行参观了外语学院档案室、考研自习室等场所,并查看了我院的部分试卷和毕业生论文。

    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互相了解,有助于两个学校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英语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