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优秀教案评比活动

2018年05月23日 08:54 宣传中心 点击:[]

       5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科楼739会议室举行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优秀教案评比活动”的要求,外语学院中青年专职在岗教师(45周岁以下,1973年4月30日后出生〔含〕)共53人提交了教案。经过认真筛选,按照5%的推荐比例, 外语学院最终评选出3本优秀教案:毛现桩老师的《西方文化概要》课程教案,赵娇娇老师的《综合英语(III)》课程教案和逯艳老师的《跨文化交际》课程教案。外语学院将在学校评比结束后对三人的教案进行公开展示。

       此次优秀教案评比活动重点把握了教案设计的科学性和创新性以及教学内容的合理性和规范性,是我院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的一项重要活动。此项活动的开展,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有着重要意义。此次评比活动有助于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并为教师提供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