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6-2017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2017年10月20日 09:37  点击:[]

             

       2017年10月16日下午1:30,外语学院在教科楼739会议室举行了2016-2017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院长李育、副院长万莉、副院长谭效敏以及外语学院新进的7位博士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岳彩军书记告诫大家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都需要各位共同努力,鼓励大家有目的、有方向地做好科研工作。教学副院长谭效敏给大家讲解了学校和外语学院的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具体要求以及学校的教学奖励体系等。科研副院长万莉向大家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终考核具体办法、科研工作要求、科研奖励制度等。最后,李育院长鼓励大家努力上好课,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充分发挥高学历教师的科研优势,为外语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座谈,7位新进教师系统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努力目标,为尽快适应教学和科研工作,成为优秀的外语教师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