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外语系举行平时成绩评定与课外实践经验交流会

2015年03月27日 09:45  点击:[]

我校实施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以来, 学生平时成绩评定和课外实践活动成为越来越重要的教学活动。

为了促进老师客观记载和评定学生平时成绩, 我系进行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平时成绩记载和评定评优工作,按照平时成绩记载次数、记载全面性和客观性、以及平时成绩是否呈正态分布等标准评选出10位平时成绩记载和评定优秀老师。他们是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的韩芳老师、王西巧老师、康曦老师,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的姚洁老师、刘凯歌老师、王菲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的王晨曦老师、章华民老师、暴颖捷老师,综合教研室的李文迪老师。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申请课外实践活动占大学英语(I)课程总评成绩的10%。我系经研究决定以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作为试点,试行课外实践活动占大学英语(I)总评成绩的10%,平时成绩占30%,期末考试成绩占60%。通过试行,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取得了一些经验和教训,也找出了一些问题和对策。

为了给老师们创造机会交流平时成绩记载和评定的经验,使课外实践活动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2015年3月23日下午,我系在教科楼106教室举行了外语系平时成绩评定与课外实践经验交流会。 四个教研室各派出一位优秀代表从不同角度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平时成绩记载和评定中的做法和经验。最后,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豆红丽向大家讲了他们教研室在课外实践活动和成绩评定中的经验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