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外语系2013级实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06月20日 16:18  点击:[]

2014年6月13日和6月20日,外语系2013级学生集中进行了本学期的实训活动,即书法、朗诵比赛以及电影配音比赛。全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帮助下,热情参与,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收获颇多。

英语专业集中实训的教学目的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语言知识的能力,尤其是基础阶段学生在听说读写等方面的语言技能的掌握。

在第18教学实践周,学生以书写英文诗歌和集中评奖等模式展开活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了学生英语语言手写能力,促使其掌握不同字体的主要书写要领,提高艺术审美情趣。

朗诵练习旨在强化学生的语言基本技能。学生通过运用重音、节奏、语调等语音手段,以朗诵比赛的形式展示个人魅力,提高口语表达和写作能力。

电影配音大赛以团队形式在第19周进行。此活动形式独特,内容丰富,再度激发了全年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英语语言素养,增进了对英文电影更深层次的理解。

本次实训活动结束后,辅导教师分别就书法、朗诵和配音三个比赛给予点评,并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和配音团体奖三组。同学们通过这种别开生面的实训形式,丰富了学习生活,提高了综合学习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