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副校长王锋为外语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2021年12月01日 09:23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副校长王锋为外语学院学生上了一堂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的思政课,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学习。

王锋从“关于初心,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思考”、“关于信仰,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关于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于信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关于使命,在坚持不懈的奋斗中成就梦想”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艰辛探索、接续奋斗,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根本原因,号召大家从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在与学生们的交流中,王锋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工作,对外语学院学生在今年抗击疫情、汛情过程中的表现给予表扬,同时鼓励同学们把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潜心学习,提高本领,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优秀大学生。与会学生也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把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践行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