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外语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2020年06月24日 12:44  点击:[]

 

    6月19日-20日是外语学院小石榴返校的日子,也是离校的日子。

    为保证外语学子返校离校工作圆满完成,外语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班子、专兼职辅导员、办公室人员共计21人组成的服务团队;召开了毕业生工作会议;因疫情需要,为防止人员聚集,准备了教科楼西门大厅和西门外广场两个场地,给每个班配备了一个测温枪。

 

 

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领导到校门口迎接返校学生

 

 

教科楼西门大厅场地

 

 

教科楼西门外场地

 

    为让毕业生体验到浓浓的情意,学院为每名毕业生准备了一个爱心包裹,里面放了毕业邀请函酒精消毒湿巾独立包装口罩温度计通往未来的车票等物品党委书记高玖伟、院长李育一大早就赶到学校南门口迎接久违的学子;在迎接现场摆放了宣传栏,悬挂了情意满满的标语,2018、2019、2020连续三年的兼职辅导员在现场为学生办理离校手续、发放毕业证学位证。

 

李育院长给毕业生发放毕业证书

 

 

工作人员办理离校手续

 

 

给毕业生的邀请函

 

    不负相遇,未来可期。祝外语学院小石榴们,永葆心中的那一份热爱,永远与祖国同行,始终与时代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