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参加郑东新区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9年12月30日 09:35 胡珍珍 点击:[]

    1226日下午,郑东新区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市东龙大厦召开,外语学院院长李育、副院长孙建华等代表我院参加。

座谈会由郑州市委外事办组织,郑东新区人事劳动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外语学院、郑东新区8家相关单位参加。会上,郑东新区人事劳动局局长张文山对郑东新区开展外语标识规范工作内容做简要介绍。郑州市委外事办副主任张树忱介绍了该项工作的背景和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郑东新区8家与会单位先后发言,重点谈了本单位外语标识规范工作的现状和改进建议,提出了对高校外语人才专业服务、志愿服务的具体需求。李育表示,我院将发挥自身的外语人才优势,积极参与郑州市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并将针对各单位的需求,做出详细的外语志愿服务计划,大力配合推动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与郑州市委外事办及郑东新区有关单位的联系合作,为我院师生开拓了外语志愿服务的新领域,并将有力地推进郑州市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