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共建实习基地,培养商务英语人才

2017年10月27日 16:03  点击:[]

              

       10月26日,外语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四人,在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的带领下,参观了郑州鑫雅图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斌先生热情招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产品开发及公司理念。

       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集科研、开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专业从事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保安器材、消防器材等。公司尊重知识、重视人才培养,采取定向委培、培训和招聘方式引进人才。以“信任、支持、分享、共赢”为理念,赢得了国内外业内人士的赞誉,公司研发的产品已经走出国门。目前,公司将开发国外市场,打造跨境电商平台,需要熟悉商务、精通英语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岳书记介绍了外语学院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模式。双方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建立实习基地,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培养人才。当日,校企双方成功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