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牵手“柠檬众创”、“信和财智”,共建实习基地

2017年10月20日 09:40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我院岳彩军书记带领学院班子一行4人分别来到河南柠檬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和河南信和财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河南柠檬众创空间有限公司,聚焦互联网经济及大数据产业领域,以推动科技型创新创业、服务于实体经济为宗旨,借助国内外多个高校推动多方协同创新,通过开展创业培训、导师辅导以及政策、法律等方面的服务,降低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柠檬众创被认定为“九三学社双创示范基地”,被评为郑东新区“2016年度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先进单位”,同时获得政府财政奖励。该公司经理陈晓玲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共建实习基地的规划。从明年3月开始接纳我院实习生。
       河南信和财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创始以来为国内广大学子和家长提供海外各国留学最新资讯,并提供全方位的各国留学咨询服务。发展迅速,亟需外语人才。公司经理孙炎先生表示他们将有计划地接纳实习生,指定辅导老师,全面引导学生将英语专业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
       截至目前,我院已经建立了9个实践基地。校企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是我院建立实习基地的原则。校企双方将努力建设好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实习空间,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