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17年10月01日 11:57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实践实训教学,打造示范性教学实习基地,外语学院岳彩军书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河南华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河南华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翻译协会LSCAT河南分部。齐董伟总经理对外语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实习基地的建立及项目合作给予了很高的期待。介绍了实习内容:翻译流程入门和翻译规范;译前转换软件、主要翻译软件使用;搜索及排版技巧;项目发布及模拟任务。华译教育培训中心杨艺主任介绍了 LSCAT 项目,机辅翻译软件 Déjà Vu,memoQ 辅助翻译软件系统,I译课堂和I译+平台等。王奔经理介绍了外研讯飞的口语训练,口语测试 App 学习模式,四、六模拟考试系统等。
       岳书记认为,与华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将有利于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有利于优势资源整合。最后,双方就基地长期合作建设和规划、教学与实习模式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