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结果反馈现场会暨第六次教学院长(主任)工作会议在外语学院召开

2017年05月27日 20:02  点击:[]

             

       5月26日下午,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结果反馈现场会暨第六次教学院长(主任)例会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704(外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传海、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义华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在会上,张义华处长对本学期教学秩序、教研活动、院系督导听课、试卷检查、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教学档案管理等的检查结果做了通报,并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5月18日杨校长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做的三个坚持,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准导向、坚持责任导向。张处长并对2017年教学经费分配和使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行了说明。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对外语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制度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外语学院院长李育就外语学院教学管理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