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英语演讲比赛

2017年06月12日 11:20 胡珍珍 点击:[]

             

       2017年6月8日、9日,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在教一219成功举办,相关领导老师出席决赛。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Tell the Story of Central Plain to Promote the Chinese Civilization讲中原故事,传华夏文明”,分为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大学英语组23人,英语专业组31人晋级决赛。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以流利的口语从中原历史、少林功夫、民风民俗等不同方面阐述自己对中原文化的理解和看法,凭着敏捷的思维在提问环节回答评委的问题,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思考的精神风貌。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最终来自会计学院的郭小悦和贾亦晴、外语学院贾昊杰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夺得大学英语组和专业组特等奖。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激发了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