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莅临外语学院指导工作

2017年04月13日 09:42 胡珍珍 点击:[]

             

             

     4月10日上午,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一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在我校开幕,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党委书记杨健燕等相关领导莅临外语学院,指导共青团工作。

     外语学院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紧密结合专业特色,打造校园文化品牌,以社团活动为依托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通过举办英文话剧展演、外语角、模拟联合国大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辩论赛等,将社团活动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积极打造一院多项品牌活动,为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和第二外语爱好者提供平台。

     在外语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傅振邦书记一行观看了正在排练的英文话剧。演员们流利的英语表达、充分的感情流露、逼真的手工道具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中心墙上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外语学院历年来社团工作的难忘瞬间。傅振邦书记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社团活动和专业紧密结合的工作思路。

     傅振邦书记此次莅临外语学院指导工作,既是对外语学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院师生的极大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外语学院社团将努力开展更加贴近大学生生活、弘扬正能量、展现青春风采的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