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7年04月12日 09:51 胡珍珍 点击:[]

       

       

  为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4月9日上午在我校举办。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共分为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此次初赛由外语学院具体组织实施,在2016年11月就开始组织全校学生报名,共有3839名同学参加报名。其中A类161人,B类191人,C类3418人,D类69人。此次初赛郑东校区、文北校区共设125个考场。教务处和外语学院相关领导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为使竞赛得以顺利完成,赛前外语学院与相关部门相互协调,从考场设置、监考落实、试卷保管等各项工作认真筹备,为竞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组织工作得到了教务处领导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