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小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2016年03月15日 17:15 胡珍珍 点击:[]

      

      

      

       3月15日上午,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小组来到外语学院,展开检查考核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主持,外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到场参加。

       首先,杜书记对检查小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到会人员的基本情况。杜书记简要介绍了2015年度外语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并重点阐述了如何围绕学生安全稳定,做好学院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思路。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做2015年度外语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总结报告。他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工作成效五个方面进行全面汇报。详细介绍外语学院一年来外语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绩。

       听取完工作报告后,检查考核小组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查阅了各项工作的原始考核材料。

       安全稳定是学院一项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此次创建工作检查考核小组的检查指导,也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