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教工风采>>正文

拼博汗水尽挥洒,外院风采任飞扬——外语学院积师生极参与第七届校运会

2017年04月24日 11:38 胡珍珍 点击:[]

       

  4月20日、2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操场隆重举行。外语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团结拼搏,取得了良好成绩。

  为积极准备此次运动会,外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了艰苦的训练。在本次运动会中,外语学院共有近20名教工和41位同学参加了田赛、径赛的22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团结拼博、永不言弃,尽展外院风采。观众席上,同学们奋力呐喊,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最终,外语学院教工取得了团体第八名,学生女子排球第三名等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外语学院积极参与校运会,不仅展现了外语学院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