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教工风采>>正文

外语学院在学校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年12月20日 12:26 胡珍珍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唱我校歌,爱我家园”合唱比赛于教一219隆重举行,我院参赛曲目《校歌》和《过雪山草地》两首歌曲品凭借优秀的演绎和现场效果,从全校二十多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从前期准备阶段开始,我院教职工就积极报名参与,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对学校的热爱。为期一个多月的系统排练,老师们积极配合、认真训练,合唱队的演唱水平得到很大提升。合唱队的演出不仅唱响了外语学院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也全面地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队伍团结奋进、勇创佳绩的精神面貌。此次合唱比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彰显了外语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教职工也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为学校、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