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团学动态
    就业创业
    资助工作
    特色品牌
    校友风采
    工作制度

特色品牌

我校第七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代表招募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4-04-03 仲蕾静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思辨能力和英语沟通能力,为更多热爱国际事务、有志于参与模拟外交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和锻炼能力的平台,模拟联合国协会于3月28日至30日在第一餐厅广场展开第七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代表招募。

模拟联合国大会是一项富有挑战性的社团活动,参会者将扮演不同国家的外交代表,就国际热点问题展开辩论和磋商。本次大会拟于2024年4月13至14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召开,将以“‘不畏浮云遮望眼’,大步迈向 2030 可持续议程”为主题,下设四个委员会。希望通过招募活动,能吸引全校各个专业的同学加入,为本届模拟联合国大会注入新的活力。招募现场咨询同学众多,气氛热烈,截至30日已有30余名来自全校各专业的同学报名参加。

(审核:乔现伟  编审:于磊  签审:丁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E人英文话剧社举办英语配音大赛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届模拟联合国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